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风雪战“疫”人,他们在凌晨雨雪中举起飘扬的党旗

  近日,突如其来的寒流席卷了广东省乐昌市的每个角落。乐昌市G4京港澳高速粤北省际公安检查站2月13日凌晨5时43分暴雨,强对流气候大风,气温约4℃;2月15日凌晨3时31分暴雨,气温约3℃;2月16日凌晨3时27分小雪,气温约-0.3℃。一连几日的恶劣天气,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多不便,在粤北省际公安检查站的231名党员突击队员不惧风雨雪,24小时轮值坚守岗位,他们戴上党徽、披上雨衣,在疫情防控一线扬起鲜红的党旗。

  在与疫情抗争的过程中,党员就是旗帜,是抗击疫情的“领头雁”,他们能凝聚强大的正能量。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乐昌市青年党员先锋突击队以及全市各党组织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在防控疫情前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与安宁。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没有人是旁观者,也没有人甘为局外人。在党员突击队和公安、医疗、交通等各战线的党员干部感召下,社会广大党员、群众、青年志愿者、退役军人、民兵预备役和在校师生等积极响应,主动请战到乐昌市入粤省际疫情防控一线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守护广东“北大门”。截至目前,共有12个批次各地各行业757人自愿投身乐昌市入粤省际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不退,我们不撤!”一句铿锵誓言,诠释了他们的初心和使命。当我们还在睡梦中,他们却在狂风雨雪中为我们负重前行。他们用自己的身躯铸成黑夜里的堡垒,用责任与坚持、使命与担当,为人民的生命安全筑牢了坚固的疫情防控屏障。他们为广大人民群众冲锋陷阵,在抗“疫”一线守护广东“北大门”,是“最美逆行者”,是战场上的勇士,请向他们致敬。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