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多措并举,筑牢养老机构防疫墙

  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我市民政局严格按照上级的防控要求,多措并举、筑牢防护墙,为养老机构住养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2月18日上午,记者在市福利院看到,院里的老人们戴着口罩在院子里晒太阳,每个人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据了解,市民政局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印发的《养老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结合本地实际,迅速行动,对全市养老机构进行了封闭式的管理,对住所和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并做好老人每日的晨检和心理慰藉,从人员管控、老人防护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