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韶关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月20日,韶关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乐昌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宣读《2020年韶关市“扫黄打非”行动方案要点》《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和示范标兵名单的通知》《关于表彰2019年广东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强调,“扫黄打非”工作事关国家政治稳定和青少年健康成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工作,确保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和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一要提高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重点任务,切实提升“扫黄打非”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不断总结创新,努力使“扫黄打非”工作开展得更加科学有力;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