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李安平调研指导乐昌监狱疫情防控工作

  2月20日,韶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安平深入乐昌监狱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市委书记沈河民,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洪生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安平认真听取乐昌监狱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对防疫卡点设置、出入人员登记、环境消杀、体温监测等各项工作进行详细询问,全面了解监区的医疗防护、物资保障和应急准备。

  李安平对乐昌监狱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认清监狱这一特殊场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负的职责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确保安全。他强调,乐昌监狱要认真履行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主体责任,强化封闭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及时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