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会议

  2月24日,市委书记沈河民主持召开市委十三届第124次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韶关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森林防火等工作。

  沈河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韶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工作,社区(村)服务的党员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支持社区(村)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春耕生产、社会治理、森林防火等工作,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懈怠情绪和松劲心态。

  沈河民要求,把社区、农村的防控措施织密织牢、落实到位,根据《我市加强村(社区、居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逐条抓实抓细;把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的防控责任压实,将社区和农村、企业、学校、医院、监狱、敬老院、福利院、超市、市场、商场等地以及流浪乞讨人员等弱势群体作为防疫工作重点,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落实。

  沈河民强调,要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积极探索无物业小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实行物业管理模式,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做到防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持续推进拆旧复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农村环境整治回头看等工作,精准施策,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政协主席邬贤有等市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