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钟曦到北乡镇调研

  3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率水务局、扶贫办等部门有关领导,到北乡镇调研农村饮用水安全、河长制、人居环境整治及脱贫攻坚等工作。

  钟曦一行先后来到北乡镇上丛村、前村等农村饮用水工程点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农村饮用水用量、水质、卫生等情况,钟曦强调,要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水质监测,确保水质和供应安全稳定。

  钟曦一行还巡视了北乡河部分河段,钟曦要求:镇、村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对责任区域河道的巡查力度,加大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定期清理河道漂浮物,做好河道卫生保洁,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钟曦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林柏居的陪同下,来到低保贫困户林群娣的家中走访,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近期的生活状况、生产发展、子女教育、相关帮扶项目的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钟曦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在北乡镇上丛村,钟曦一行查看了贫困无房户苏木养家的住房建设情况,钟曦要求镇、村干部及相关部门要尽快做好贫困户的住房建设工作,帮助其完善好周边生活环境,同时要积极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加大指导和培训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抓紧把各项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