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市委书记沈河民、市长钟曦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汛期防汛工作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沈河民,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汛期防汛工作,强调要加强预警统筹协调,切实做好当前汛期防汛工作。

  沈河民、钟曦一行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市水务局等负责人关于汛期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现场视频连线秀水镇、黄圃镇、坪石镇,检查三防指挥视频系统的运行及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沈河民强调,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建立健全高效指挥体系,把防汛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安全度汛;要坚持滚动排查隐患,建立问题台账,着力补齐短板漏洞;各相关部门要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滚动开展研判会商,及时落实各项措施;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人员、物资、应急准备,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钟曦要求,各职能部门、各镇街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沟通联系,做好预警预报工作;突出抓好防汛工作重点,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做到三无船舶上岸清零,加强城区内涝、乡镇内涝的疏通,在重点地区、部位设立警示标识;要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应急预案,一旦发现险情,做好人员的转移安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艺坤,副市长彭桂珍及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市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议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各镇街。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