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市领导带队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两会”期间我市消防安全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5月21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有胜带队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我市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邹有胜一行来到乐城街道先锋社区等地对 “三小”场所、出租屋、夜间生产经营的企业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三小”场所是否存在违规住人、违规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出口堵塞、未配备基本消防器材等消防隐患;各出租屋是否存在消防设施损坏停用、疏散通道堵塞、外窗设置防盗网且未开设逃生窗等。

  邹有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同时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