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聚焦乐昌两会】乐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报到

  5月25日,出席乐昌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以及出席政协第十届乐昌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

  1.jpg

  上午九点,记者在人大代表报到处看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代表们有序测量体温、签到、领取证件、“健康包”和相关会议资料。

  2.jpg

  人大代表吕寿华表示,今年重点关注的是复工复产方面的问题,“主要是对复工复产尽快恢复经济建设这方面比较关注,对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惠民政策都是比较看好的。”

  来自乡镇的人大代表罗发强告诉记者,乡镇的交通道路建设是他重点关注的问题,“ 主要是乡镇的交通道路建设问题,关系到民生热点问题,交通堵塞以及道路建设等这些方面的问题。”

  3.jpg

  上午10点,记者在政协委员报到处看到,委员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相关手续。

  来自装饰行业的政协委员学文表示他将关注我市的城市市容市貌,特别是规范市区门面广告招牌的方面,“很荣幸当选本届政协委员,这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我要多向其他同志学习,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建设和谐美丽乐昌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代表、委员们来自社会各界不同领域,却有着共同的使命,他们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将百姓最关注、最关心的社会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一起为推动乐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力量。

  据了解,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两会”在筹备阶段就特别设立了“疫情防控组”,为全市“两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的健康保证。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