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四次会议

  5月27日,我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四次会议。市委书记沈河民,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继平等市新时期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精神;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通报了韶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督导乐昌初步反馈情况,汇报了我市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钟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有力的举措、更严谨的作风、更细的工作,全力抓好专项扶贫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突出重点、难点,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要做好总结和归档工作,树立先进典型,坚定信心和决心,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沈河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落细落实扶贫工作;要聚焦问题短板,抓好扶贫督导问题整改,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妥善解决好脱贫攻坚过程中遇到的突出矛盾;要严格按照中央“两不愁三保障一相当”和省“八有”脱贫标准,在帮扶措施上再精准,全面落实教育、安全饮用水、安全住房等各项扶贫政策;要进一步加强指导,精心组织培训,形成强大合力;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