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动员部署会议暨消防车通道集中治理行动推进会

  5月28日,我市召开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动员部署会议暨消防车通道集中治理行动推进会。

  会上,市消防救援大队宣读了乐昌市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方案,介绍了我市消防车通道集中治理行动的具体进展,乐城街道办事处、市工业园管委会介绍了火灾高风险区域工作的开展情况,市公安局、住建管理局、自然资源局分别结合自身职责介绍了消防车通道集中治理行动的推进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有胜在会上要求,全市各镇(街道、办事处)、各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和责任分工,抓深抓实消防安全基础建设和隐患治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部门沟通配合、加强宣传教育培训;要严格落实事故倒查和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和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范和遏制有影响的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