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5月29日,我市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由市领导陈继平、杨剑云、邓洪炜、彭桂珍、孙俊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努力为他们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乐昌小学,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的介绍。慰问组向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并为学生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勉励学生们要勤奋好学,快乐成长,长大为祖国争光。学生代表还为慰问组成员佩戴了红领巾。

  在乐城三小,慰问组一行观看了学生们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并为学生们送上文具等学习用品,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的本领,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