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钟曦调研路长制“136”行动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到北乡镇调研普通公路路长制“136”行动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林柏居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北乡镇茅坪村,钟曦仔细察看了沿线公路养护、路域环境、道路绿化等情况,详细了解普通公路路长制“136”行动落实情况。钟曦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路长制”工作责任,提升“路长制”管理水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加强联合执法和宣传引导,对公路沿线圈地种菜、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着力改善路域环境;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切实为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钟曦还实地查看了下茅坪村新农村建设推进情况,要求要因地制宜,就地取材,注重微小易忽视的细节,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随后,钟曦还走访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他们的住房家居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钟曦要求,镇村干部和帮扶单位要时刻把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像对待自己家人一样对待他们,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扎实开展“再遍访、再摸排”工作,多沉下身子走村入户,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