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

  5月28日,为贯彻落实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精神和韶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

  市委书记沈河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市领导陈继平、林柏居、许细桥参加了现场会。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五山镇文书村、廊田镇廊田村、马屋村现场观摩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新农村建设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并听取了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介绍。

  会上,坪石镇、廊田镇、三溪镇、五山镇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交流发言;市委副书记黄艺坤通报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沈河民强调,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通过现场观摩的方式,相互交流经验,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更明显成效;要持续用力,聚焦问题短板,思想上更加地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找准问题差距、明确方向措施,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精准发力,聚焦“四个美丽”,即“美丽廊道”“美丽家园”“美丽田园”“美丽河湖”,采取有效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要用结果说话,聚焦目标任务,行动起来更坚决,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夯实基础抓落实,加快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打造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