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我市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载体,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奋斗目标,加大地方财政投入力度,扎实推动农村公路工程品质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先后被命名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全国示范县。

  为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我市坚持把创建“四好农村路”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探索推行“四好农村路”捆绑打包项目包管理模式,通过建立健全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机制、加强路域环境整治、推行农村公路“建养一体化”模式和“公路+产业”模式等措施,进一步强化了“四好农村路”建设保障,提升了农村公路服务质量水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得到有效缓解,促使“四好农村路”延伸为农民致富增收的“加速带”。

  下一步,我市将以试点推行普通公路路长制“136”行动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切实巩固“四好农村路”国家示范县成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