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钟曦到市产业园走访调研部分企业

  7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到市产业园走访调研部分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

  钟曦先后深入到韶关欧亚特电子制品有限公司、广东科拓电子元件有限公司和广东创睿极光光电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通过入厂房、进车间、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交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业务订单受疫情影响情况、企业产值与去年同比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等。

  钟曦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加快市场多元化发展。钟曦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深化“大朗效率 + 乐昌服务”营商环境品牌,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市产业园要进一步加强规划建设,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引进力度,为乐昌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