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钟曦到九峰镇调研路长制、“139”镇街整治提升等工作

  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到九峰镇调研普通公路路长制“136”行动、“139”镇街整治提升项目、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等工作。

  在茶料村,钟曦仔细查看了沿线道路提升养护及路域整治等情况,听取了九峰镇普通公路路长制“136”行动开展情况汇报。钟曦对该镇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九峰镇要把路长制和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紧密结合,继续加强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和环境卫生整治,切实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成为助力九峰镇旅游产业发展的“致富路”。

  在调研“139”镇街整治提升工作中,钟曦实地查看了镇区主街道、九峰小学门口“三线下地”施工现场和九峰河“一河两岸”河道清理现场。钟曦强调,要结合九峰当地特色,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建设,在注重整体风貌提升的同时也要重视节点的美化亮化,同时要加强资金管理,把钱花在刀刃上,切实改善镇街面貌和人居环境,用有限的资金多为群众做实实在在的事情。

  在坪石村,钟曦实地查看了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工期安排等。钟曦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咬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争分夺秒,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