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第四次政银企对接会

  7月13日,我市召开第四次政银企对接会。副市长、人行乐昌支行行长姚兴伍,市直相关部门、各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全市45家规上工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0年全市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部分企业代表、银行机构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现状、银行信贷政策等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政府部门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环境,推动金融与企业有效融合,实现政府、银行、企业“三赢”;金融机构要主动转变理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加大信贷供给力度,帮助企业爬坡过坎,努力实现银行与企业的共存共荣;广大企业要主动争取支持,加强管理,增强发展意识,强化相关金融机构信贷业务知识的学习,为银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预计上半年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将实现工业总产值20.06亿元,同比增长10.7%;实现工业增加值5.33亿元,同比增长8.5%。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