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钟曦对我市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开展现场调研

  7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及市住管局、财政局、政法委、自然资源局、乐城街道有关领导,对我市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开展现场调研。

  钟曦一行先后来到竹林公园小区、昌山西路191号(欧式小区)、城南购物城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小区及周边环境,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小区封闭式管理改造提升工作规划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提出解决办法。

  据了解,小区封闭式管理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老旧小区道路白改黑、下水道、公共卫生、排水排污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在改造过程中,创新城镇老旧小区治理模式,结合改造同步建立长效治理机制,完善相关公共服务的“软件”短板问题。

  钟曦指出,小区封闭式管理改造提升工作是一项改善群众生活、提升小区安全系数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多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改造提升工作,要结合各小区的实际情况,科学做好规划;要加强政策宣传,广泛发动群众支持小区封闭式管理改造提升工作,将小区封闭管理工作做实做细,有效做好改造提升工作。

  钟曦一行还查看了我市西坑水碧道建设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的进展情况。她要求,相关部门要科学合理推进碧道建设,融入地方特色,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为群众提供休闲、美观的生态碧道。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