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市委书记沈河民到梅花镇坪石镇调研

  7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沈河民率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林柏居及市水务、住管部门负责人到梅花、坪石镇就农村安全饮水、139镇街提升行动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沈河民一行先后来到坪石—梅花自来水扩网工程建设工地、镇街整治提升139行动建设现场和坪石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建设现场实地查看。

  每到一处,沈河民都认真听取工程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详细地了解。

  沈河民指出,坪石—梅花自来水扩网工程是2020年乐昌市重点建设项目,是关系几万人饮水安全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以及施工监理部门要严格把好设计关,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最大限度降低建设成本,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如期推进工程建设进展;针对镇街整治提升139行动,各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规划先行,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则,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注重整体风貌,科学制定环境整治提升整体规划,抓好雨污分流、垃圾治理、风貌规划管控等工作;住管、文广旅体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坪石镇要压实责任、合理安排、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合力,切实加快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各个项目、以及办学旧址周边的交通、绿化、综合配套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提升研学基地的整体形象和文化品位;同时还要按照省万里“碧道”工程统一部署,立足我市河湖水系特点,充分利用河道旁的自然景观,高标准制定建设规划,将碧道建设与文化、体育等元素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我市万里碧道工程建设。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