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乐昌市救援辅助志愿服务协会成立

  近日,我市举行救援辅助志愿服务协会成立仪式暨广东省救援辅助志愿者协会第24期(乐昌)轻抢和急救知识培训班。

  培训班上,省救援辅助志愿者协会有关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授课,内容包括志愿者心态、抢救六阶段、安全知识、绳索的应用及保养、紧急抢救法等。

  据了解,救援辅助志愿服务协会是我市正式注册的社会公益性志愿救援队伍,它正式纳入了我市应急救援体系,主要为我市提供紧急救援培训,进行防灾避险知识宣导,为灾难到来时能第一时间帮助群众脱险逃生提供有力支持,对切实提高我市应急救援水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