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乐昌市凤凰小学一期主体工程已完成90%

  乐昌市凤凰小学建设项目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于今年秋季开学建成投入使用。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学校一期的主体工程已完成90%。

  走进凤凰小学校区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学校的主体工程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做门窗的安装等内部装修工作,室外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在紧锣密鼓地施工。

  据学校的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在9月1日如期开学,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目前1号楼教学楼基本完工,2号楼、3号楼、4号楼也进入收尾阶段。另外,给水工程校内主管道和室内水电管道铺设基本完成。

  凤凰小学占地约80亩,为六年制公办小学。建设规模为54个教学班,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预计建设36个教学班,将提供1000多个优质学位。建设场地分别配有:教学楼、综合行政楼、田径场、篮球场等。凤凰小学建成以后,将有效缓解我市城区学位紧张问题,为乐昌教育事业发展再添动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