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市妇儿工委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研判会

  8月13日,市妇儿工委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攻坚研判会。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彭桂珍,市妇儿工委领导、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儿工委、市妇联领导通报了全市两个规划重难点指标情况,各参会单位就相关指标作出解释并汇报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压实主体责任,对照目标任务,分析原因、找准差距,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攻坚克难,尽最大努力切实推动各项重难点指标取得明显进步。要提前完成资料的收集、整理、完善,并开展自查,发现不足立即整改,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上级妇儿工委终期评估。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