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2020年乐昌市创文实地测评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13日,2020年乐昌市创文实地测评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2019年创文实地测评成绩,部署了2020年我市创文实地测评点位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各镇(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及市直、条管和省韶驻乐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测评点位问题整改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职责、倒排工期,高质量完成测评点位问题整改工作,明确整改内容,做到细改精改,明确责任单位,做到应改尽改,明确整改时限,做到立行立改;要强化督导、及时通报,确保高质量通过省文明办的检查验收,确保指挥协调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查整改到位。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