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沈河民调研2020年乐昌市“中国农民丰收节”筹备情况

  9月22日,我市将启动以“庆丰收、迎小康”活动为主题的乐昌市“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15日,市委书记沈河民到廊田镇调研丰收节筹备情况,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沈河民查看了白马寨村小组的村容村貌和环境保洁情况,了解创意花田、“鼓石”观景台、果蔬采摘区等活动区域的布置进展,指导下一步筹备工作。

  据了解,今年乐昌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将从9月22日持续到10月22日,在廊田镇马屋村白马寨村小组设置主会场,其他16 个镇(街道)结合各地特色打造镇级会场,形成全域全民庆丰收的浓厚氛围,包括农家趣味运动赛、农产品展播会、乡村观光体验、六美系列评比活动、主题摄影展、生态农旅游等六大系列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沈河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精心策划丰收节期间各项活动,把今年丰收节办成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底蕴深厚、凝聚人气的盛会,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感受乐昌乡村的新景象、新风貌、新生活,进一步提升乐昌旅游品牌竞争力。

  随后,沈河民还到了廊田镇白平村岗九村小组,了解“忘忧红九林”景观提升项目进展情况。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