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市委书记沈河民到乐昌产业园现场办公

  9月15日,市委书记沈河民在乐昌产业园现场办公时强调,要突出龙头引领,促进产业集聚,加强企业服务,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沈河民率市委办、市府办、工信、金融、税务等部门人员,调研走访企业,召开对接会,聆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

  2017年入驻园区的乐昌市沃府新材料有限公司,继历时14个月完成落地投产后,今年又入选《广东省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沈河民对企业发展成效表示肯定,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着力引入上下游企业落地乐昌,加强企业联动,实行抱团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艾尔康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沈河民耐心倾听企业诉求,对企业提出的“出行难”“招工难”等问题现场交办解决,要求相关部门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合理诉求,让企业安心在乐发展。

  沈河民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市领导挂点联系企业制度,建立挂点企业诉求台账,及时跟进企业诉求办理情况,确保挂点工作有序展开、一批企业合理诉求得到及时解决;要强化“点对点”服务,定期召开项目协调会,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银企合作,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融资慢的问题;要大力营造亲商爱商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暖企活动,加快推进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环境;要找准政策动向,积极主动创造条件对接产业转移,推动产业集聚发展,上下游产业链趋向完善,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沈河民还走进佳亚农业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了产品展示区和实验车间,聆听企业的发展历程、科研实力和战略规划,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关心好科技创新企业,让更多创新型企业在乐昌扎根,结出硕果。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