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进行笔试

  9月19日,我市在市新时代学校举行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公开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

  此次笔试共有23人参加,笔试内容主要是测试应试人员的基本政治思想素质和从事“三农”工作、社区管理、服务群众、处理解决基层具体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考试分数的比例是: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试成绩将在招聘公告发布网站统一公布。

  据了解 ,为贯彻落实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及我市实施方案,进一步树立担当作为的工作导向,引导更多优秀人才返乡任职,我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面向在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统一公开招聘9名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