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积极推动省三类城市语言文字暨普通话基本普及工作

  11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省三类城市语言文字暨普通话基本普及工作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我市前期工作准备情况,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

  据了解,自开展三类城市语言文字暨普通话基本普及工作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总体部署和要求,扎实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镇(街)、市语委各成员单位要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切实增强做好推动省三类城市语言文字暨普通话基本普及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副市长、市语委主任邓洪炜,市语委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分管语言文字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