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钟曦到乐昌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

  1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到乐昌产业转移工业园开展调研。

  钟曦首先到了大朗(乐昌)民营企业产业园和大朗乐昌产业共建科技园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大朗(乐昌)民营企业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163亩,主要建设标准厂房、写字楼、产业孵化基地等,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年创税收1630万元。

  大朗(乐昌)产业共建科技园由大朗和我市两地政府按照7:3的投资比例合资共建,总投资3.3亿元。项目用地共93.6亩,分二期建设,一、二期工程分别于2018年10月和2019年6月开始动工,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了综合楼和厂房以及宿舍楼一期的建设,二期工程已完成了厂房、宿舍楼工程量的90%多,预计在2020年11月底交付使用。

  钟曦要求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打造好“园中园”,力促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要深化环境美化绿化建设,加强园区创文创卫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擦亮“大朗效率+乐昌服务”品牌。

  随后,钟曦到了乐昌市金丰机械有限公司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

  乐昌市金丰机械有限公司是佛山市力禾机械有限公司在我市的铸造基地,总占地60亩,2019年中投产,拥有28000平方米现代化智能生产车间,集铸造、加工、安装一条龙的生产模式,整机自主研发、制造、检测。

  钟曦希望企业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提质降耗,促进产品创新,同时要加强人才引进,助推企业发展,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