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沈河民调研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

  1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沈河民对我市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以“绣花”功夫扎实推进老城区风貌提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林柏居参加调研。

  沈河民一行深入竹林社区、城南社区等处,实地察看老旧小区路院改造、路面排水、楼道整治、线缆整改等情况,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详细了解项目改造进展,现场指导改造工作。

  沈河民指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是提升人居环境和城市品质的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实施进度,推动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深入开展。

  沈河民强调,要统筹老旧小区改造各个环节,完善改造方案,精心组织施工,进一步强化质量管控,使工程质量经得起检验,打造民生优质工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工;要加大工作力度,开展老旧小区违建大排查,依法依规推进拆违工作;要确保物业全覆盖,采用开放、半开放物管形式,加强和完善物业管理工作,推进实施“雪亮工程”,维护好、巩固好老旧小区改造成果,深化平安乐昌建设。

  调研中,沈河民一行还到北乡镇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该镇镇街整治提升“139”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沈河民要求,北乡镇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设计,合理利用资源,加快整治提升工作进度;要做好线路整改和规划,加快“三线”整治,提升镇容镇貌。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