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市委十三届第160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11月18日,市委十三届第160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沈河民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市委副书记黄艺坤等市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沈河民要求:

  ▲我市要强化创新驱动,加强引、培、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推动更深层次的改革,学习发达地区好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认真总结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特色和亮点,及时将基层创新经验提炼上升为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制度成果;

  ▲要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着眼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立足区位优势,加快产业创建、产业升级、产业培育,把绿水青山经济社会效益转化为推动乐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

  ▲要统一思想认识,聚焦工作重点、难点,全力推进创文、创卫、创园、创森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还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城镇治理,补齐短板、补强弱项,为全力打造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