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第二届韶关市网络媒体采风活动走进我市

  11月20至21日,“红色文化滋养人心 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第二届韶关市网络媒体采风活动走进我市。韶关民声网、韶关新闻网、韶关旅游等众多媒体聚焦我市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建设成果,了解红色文化、感受新时代红色精神,深挖我市红色旅游新亮点。韶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刘炎生,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砂胜参加了采风活动。

转存图片

  采风团一行先后到廊田、坪石、梅花等镇进行采风,他们在红军广场聆听了当年工农红军长征经过龙王潭发生的革命故事,参观坪石镇皈塘村南昌起义军革命活动旧址,了解革命先辈有勇有谋的斗争历程;参观了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深刻感受在战乱时期莘莘学子坚韧沉毅的求学姿态。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采风团同时还参观了廊田白马寨,体验新农村建设的成果,感受新农村建设给乡村群众的生活和精神面带来的巨大变化。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