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研究韶关“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书记专题会议

  1月15日,研究韶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书记专题会议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我市市委书记沈河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及我市党政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省韶驻乐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乐昌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研究韶关“十四五”工作的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韶关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工作情况、韶关市“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情况,围绕编制背景及形成过程、主要内容、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情况汇报及点评讨论。

  韶关市委书记王瑞军指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韶关各级各部门不能按部就班、顺水推舟,要解放思想、勇于开拓、敢想敢干,以非凡之举谋划韶关“十四五”规划,推动韶关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

  ● 要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资源资产价值化等工作,下大力气破除制约韶关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韶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 要聚焦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不断改善营商环境,着力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全力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 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提振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干部教育培养,确保每一位干部都懂经济、会谋划、敢作为,为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 要科学编制韶关“十四五”规划,建立统筹协调机制,把准定位和方向,把“十四五”规划编制成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内生动力的规划,为韶关高质量发展育先机、开新局。

  韶关会议后,我市继续召开会议。我市市委书记沈河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韶关会议精神,科学制定我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乐昌在“十四五”时期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岁末年初,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防寒保暖、森林防灭火、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