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钟曦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曦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彭桂珍以及市卫健局、市政府督办室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钟曦一行先后来到乐昌火车站、市人民医院、汽车客运站、九福兰花公园、粤客隆超市、爱心大药房和李福记酒家,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钟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

  钟曦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严防严控不松懈;要制定并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强化测温枪、口罩等防控物资储备管理,做好场所日常消杀工作;要加大工作人员培训力度,指导市民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严格执行来往人员测量体温、出示粤康码等防控措施,并按要求建立相关台账。

  钟曦强调,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压实责任,严管严控,加大对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的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