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领导到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6日,市委书记沈河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政协主席邬贤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到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坪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感受中山大学等省内院校在我市坪石镇办学这段艰辛而辉煌的历史,引导大家坚守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沈河民一行首先来到坪石镇武阳司村,参观了国立中山大学法学院办学旧址、《资本论》与中国经济学教育历史陈列馆、亚南书舍,聆听了《追忆教育薪火,弘扬奋斗精神》微党课,追忆了抗战时期,中山大学等省内院校在坪石办学的光辉历史,体验王亚南教授等先贤在战火中推动中国政治经济学学科发展的艰辛历程,感悟抗战时期广大师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和斗争精神。

  沈河民要求:

  ■要活学活用乐昌党史这本“教科书”,把党的历史这门必修课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要以上率下抓学习,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要扑下身子抓调研,发扬革命先贤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坚持“一线工作法”,真正做到“脚上有土、心中有谱”。

  ■要主动作为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沈河民一行还来到坪石老街,参观了广同会馆、坪石先生纪念园、定友图书馆、铁岭国立中山大学文学院旧址等地。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