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民政工作会议

  4月27日,我市召开民政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谭桂明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和“十三五”时期的民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各项民政工作任务,乐城街道、廊田镇、秀水镇社工站、市爱心协会分别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正确认识全市民政工作发展现状和短板弱项,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民政工作职能定位和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巩固脱贫攻坚,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网,要注重提质增效,加快推动养老服务发展,要着眼精准保障,提升儿童福利保障水平,要强化协调联动,积极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要立足便民惠民,着力优化基本社会服务,要围绕常态长效,筑牢民政领域安全网,为 “十四五”民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新的业绩谱写我市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