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4月26日,广东省委召开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我市副市长彭桂珍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乐昌分会场收看收听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落实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发挥“6·30”活动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要突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一重点,与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东西部协作、建设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相结合,深入开展好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宣传发动,扎实开展好评比表扬活动,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用好管好捐赠的财产,统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继续保持现有帮扶政策的总体稳定,健全常态化风险监测机制,分类落实帮扶举措,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