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和定点扶贫交接衔接工作动员会议

  4月27日,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和定点扶贫交接衔接工作动员会议,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解读了《乐昌市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和定点扶贫交接衔接工作方案》,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全面胜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的首要任务,交接衔接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强、责任重大、程序规范的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对口帮扶和定点帮扶交接衔接工作上来,全力以赴做好交接衔接工作,为下一步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要明确移交和接收主体、交接内容、工作步骤、具体指引等工作任务,落实责任,高标准完成交接衔接任务。要严格纪律,平稳交接,进一步加强扶贫工作队伍的管理,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加强指导和监督,规范有序进行交接,确保交接工作廉洁阳光顺利进行。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