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沈河民,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卢保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洪生, 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孙俊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目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相关情况,分析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新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沈河民要求:

  ■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新动向新形势,全面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责任部门,强化行业监管,加强源头治理,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实行防宣结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全方位、多渠道、高频次地开展防诈宣传活动。

  ■以“每日一警示”“每周一宣传”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切实营造“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的良好氛围。

  ■要加强合作沟通,迅速形成强大打击攻势,完善全流程打击机制,聚焦“两卡”(手机卡、银行卡)问题,打好歼灭战,联动配合打好攻坚战。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