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沈河民检查“五一”期间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5月1日,市委书记沈河民先后深入到市职工文化广场、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乐广高速公路出口和古佛洞天风景区,检查“五一”期间我市反电诈宣传、安保维稳、志愿服务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洪生参加检查。


1.jpg

  在市职工文化广场,沈河民与刘洪生参加了“守住钱袋子·全民反诈”打击治理电诈违法犯罪宣传活动的授旗仪式,分别为参与活动的8个志愿单位授予“文明信用反诈宣传队”旗帜。


2.jpg


3.jpg


  沈河民强调,反电诈宣传要经常化、常态化,切实让反电诈知识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同时要加大打击力度,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全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反诈、全民防范”的浓厚氛围。


4.jpg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沈河民听取了节日期间公安部门执勤备勤情况汇报,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了部分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实时情况。沈河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要求要继续发挥好公安部门职能,随时关注重点地区和人流等方面情况的变化,全力做好社会治安稳定和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5.jpg

  在乐广高速公路出口,沈河民与志愿者服务岗的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勉励志愿者们要热情服务好返乡市民和来往游客,在为大家提供优质志愿服务的同时,也要多宣传乐昌、推介乐昌。


6.jpg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