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5月6日,市委书记沈河民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华、市政协主席邬贤有、市委副书记黄艺坤等市领导以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许新华、邬贤有分别就人大、政协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沈河民强调: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要坚持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做好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抓好“三防”工作,及时排除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抓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要做好打击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规范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管理,层层传导压力,推进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动乐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