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韶关改革评估组到我市开展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跟踪评估

  5月7日,韶关改革评估组到我市开展《韶关市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落实情况跟踪评估工作。

  会上,市委办汇报了乐昌市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市发改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委编办等单位分别汇报了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韶关改革评估组对乐昌市承担的韶关市全面深化改革要点任务和承担国家、省级、韶关市级改革试点任务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提问。

  评估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座谈讨论等形式开展了评估工作,要求我市要全面落实韶关市全面深化改革年的部署要求,强化改革统筹谋划、推进落实、督查考核和总结宣传,建立改革任务进展台账,狠抓各项改革任务落实,推动乐昌高质量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