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对外开放

  6月8日下午,我市在市体育馆设置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对外开放,副市长彭桂珍现场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记者现场看到,场馆外设置有“粤苗”APP使用流程,场馆入口张贴着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新冠疫苗免费接种预约操作指南等海报,供市民阅读了解。场馆内宽敞明亮、功能区划分清晰,每个区域有医护人员或志愿者进行指引、疏导,现场秩序井然。

  目前,进驻市体育馆临时接种点的单位有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北乡卫生院和大源卫生院。市民可通过“粤苗”APP或微信粤健通小程序进行预约,线上预约成功以上接种单位的市民,携带身份证、戴好口罩按时前往乐昌市体育馆,凭预约成功短信或二维码进场。

  据了解,该接种点的接种时间为:上午8点到11点30分,下午2点到5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