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2021年第17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2月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主持召开2021年第17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韶关市委十二届第28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韶关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三十三次会议精神以及乐昌市委十四届第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班子(党组)成员、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加快推动乐昌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中央、省、韶、乐各级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谋划、部署、推进的全过程;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联系乐昌实际、紧扣职责,全力冲刺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还审议了《乐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市政府领导同志分工的通知》和人事议题。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