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我市召开工贸、房地产领域政银企座谈会

  12月3日,我市召开工贸、房地产领域政银企座谈会,进一步畅通政银企合作通道,深化政银企常态化对接机制,切实缓解我市企业融资难题,促进政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邹志忠、郭葳、袁瑞峰、何国志等参加会议。

  刘华益强调,政、银、企三方要正确认识乐昌经济发展形势,正视各自存在的问题,强化改革创新,增强发展经济和发展企业的信心;政、银、企三方要全面把握乐昌产业发展的方向,要找准自我的定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推进政务服务的改革,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企业满意、群众满意作为服务改革的衡量标准,与金融机构和企业共同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刘华益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加强融资协调服务和金融服务创新,指导帮助企业完善贷款资料,加快贷款审批时间,解企业“燃眉之急”,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各企业作为融资主体,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创新,切实增强自身的盈利能力,努力提高自身效益,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平台,积极与金融机构对接合作,加快发展壮大,切实当好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各职能部门要当好银企对接交流的联络员,要主动关心和支持金融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并依职责协调解决好影响金融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共同为政银企合作营造共赢的良好环境。

  座谈会上,部分工贸、房地产企业、银行代表和市直有关部门分别围绕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政策落实、融资合作、促进企业和产业健康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有6家企业与乐昌农商行签订了银企合作意向书。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