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刘华益到廊田镇、长来镇调研防汛和垦造水田工作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深入廊田镇、长来镇调研垦造水田和补充耕地项目,并对防汛工作进行督导。副市长郭葳参加了调研。

  在廊田镇东庄村、长来镇灵口村和罗村,刘华益实地查看垦造水田和补充耕地项目建设进展,现场调度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华益指出,垦造水田、补充耕地项目建设事关粮食安全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统筹规划好项目,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垦造水田工作,加强与施工方的沟通,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垦造水田任务,同时要建管结合,严格落实后期管护,提升耕地质量,发展高效优质生态农业,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打下良好的基础。刘华益强调,要认识耕地问题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快建设,保证耕地占补平衡,以保障乐昌各项重点项目、重要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的用地需求。

刘华益到廊田镇、长来镇调研防汛和垦造水田工作1.png

刘华益现场调度补充耕地项目

  随后,刘华益现场查看了廊田河、长来河的水位情况,听取水情和防汛工作汇报,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密切留意天气情况,认真排查风险隐患,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刘华益到廊田镇、长来镇调研防汛和垦造水田工作2.png

刘华益深入廊田镇督导防汛工作

  调研期间,刘华益还到了丽丰兆业渔业大赛村基地,调研企业发展运营、存在困难、项目谋划等情况,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和限上企业培育的重要性,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实现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廊田镇、长来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