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刘华益率队调研规上企业、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

  5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率队调研规上企业、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他强调,要全力支持企业在乐昌发展,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乐昌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刘华益率队调研规上企业、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1.jpg

刘华益与乐昌市中建材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


  在乐昌市中建材水泥有限公司,刘华益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固定资产投资、矿产资源价值化等工作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刘华益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企业坚持创新发展,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加快相关项目的实施,有效扩大生产能力,积极延伸产业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效益的发展。

刘华益率队调研规上企业、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2.jpg

在粤湘光电产业园项目现场,刘华益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发展计划


  在粤湘光电产业园项目、熙诚环保科技项目现场,刘华益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发展计划,认真倾听企业需求和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现场办公。刘华益要求,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紧盯施工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对接,协调配合,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在乐投资信心,克难攻坚,与市委、市政府一同努力,齐心协力推动乐昌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刘华益率队调研规上企业、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3.jpg

刘华益到韶关高尔德防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广东博昇乐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乐昌市建强混凝土有限公司、广东力齐铝模科技有限公司、韶关高尔德防雷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刘华益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聆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企业发展快速向好。刘华益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在乐昌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增资扩产,助力企业提高产值和效能,不断发展壮大,为乐昌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同时,希望企业要从自身的优势出发,创新市场营销理念,转变营销模式,拓展市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副市长、乐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袁瑞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