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2022大朗乐昌 “圆梦助学”爱心捐赠活动暨“招善引爱”系列活动启动

  9月28日,2022大朗乐昌 “圆梦助学”爱心捐赠活动暨“招善引爱”系列活动在我市启动。市委副书记邹有胜,市委常委、副市长、东莞乐昌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李柱,副市长华癸莲参加启动仪式并共同点亮“招善引爱”启动球。

  启动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李柱代表大朗镇政府向乐昌市政府捐赠了30万元的爱心款,用于资助乐昌75名困难学生;华癸莲代表乐昌市政府向大朗镇政府回赠了荣誉牌匾,感谢大朗对乐昌一直以来的大力帮扶。

  据了解,自2021年10月莞韶指挥部下发“圆梦助学”通知以来,大朗指挥部积极发动倡议,截至目前,共协调组织社会各界、团体和协会到乐昌举办了5场大型“圆梦助学”活动,累计向乐昌198名困难学生捐出爱心助学金共66.3万元,用实际行动,彰显大朗担当,展现了“朗乐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团市委、市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大朗乐昌对口帮扶指挥部全体人员,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