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市政府十六届21次常务会议召开

  9月28日下午,市政府十六届21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韶关市委书记研究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及纳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要对照序时任务,全面查缺补漏、稳步加速,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我市经济增速呈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一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狠抓招商引资不放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开工和竣工投产速度,推动更多优质企业落户乐昌。二要加快推进专项债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进度,加强政策解读和指导,多措并举,协作联动,积极推动债券资金早使用、早见效。三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汇报,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政策支持。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