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昌要闻

钟曦检查我市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10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钟曦检查我市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科学调度,加强值班值守,统筹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创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钟曦一行先后前往乐广高速梅花北出口便民服务点、梅花镇清洞村、240国道与357县道交接路口的道路隐患整治点、乐昌市三益水泥有限公司,就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林长制、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向国庆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致以衷心感谢。

  钟曦强调,国庆期间,人流车流增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等风险增加,工作任务繁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构筑“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巡查巡护密度和频率,强化森林防火宣传力度,严抓火源管控;强化重点时间、重要节点、重点部位风险隐患排查,强化督查问责,从严从细落实森林防火各项措施,同时严格落实林长制,坚持人防、物防和技防协同配合,精准部署防控措施,加大监测巡查力度,全力筑牢森林“防火墙”。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健全安全检查常态机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堵塞安全生产漏洞。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点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依据工期进度把整改落到实处,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道路隐患整治点的整改工作,全力保障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群英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检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